2007-09-06 17:48:21 馨 " 

ω傻蛋˙點點ω

點點名ˇ♥遊戲規則:

被點名的人填完問卷後,點名七個好友,不回傳。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傻蛋紹杰

  
  ♥那他(她)正不正,型不型?

   〝♡ 還OK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 東西喔˙˙有點困難˙˙我可以說熊麻><

  
  ♥愛或不愛貓的程度

   〝♡ 不愛˙˙對牠的”目周”覺得有恐懼


  ♥現在喜歡的人?快去告白吧

〝♡有阿~~我喜歡郭阿馨>///<哈哈

  
  ♥願意為你喜歡的人受到怎樣的痛苦?

   〝♡ 如果他也喜歡我˙或許就部會有痛苦啦︿︿

  
  ♥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一種壓力?

   〝♡這是一定會的ㄚ˙˙˙壓力大的勒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著想呢?

   〝♡一定會˙˙˙而且擺第一個˙˙˙

  
  ♥喜歡冷還是熱?
 
   〝♡ 你試問食物嘛!?

  
  ♥朋友的定義是?

   〝♡相信˙肯溝通˙懂得適時諒解˙大概就是這樣吧!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 想˙˙˙我該怎麼躲= =哈哈!!看的懂就知道我再說什麼ㄌ

  
  ♥如果現在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想去可以讓我很開心的地方˙˙誰要帶我去><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去哪部是重點!!重點是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 哈哈!!這個問題真像某人˙˙˙你要去問他嘛!?


  ♥吃不吃回頭草?

   〝♡ 我不吃草˙˙˙˙= =


  ♥青椒或是茄子,選一種。

   〝♡ 我可以選我麻麻用的茄子嘛!?


  ♥想住在哪個星球?為什麼?

   〝♡ 地球˙˙不然哪裡可以活!?


  ♥為什麼明明喜歡一個人,在他面前卻要裝出無所謂的樣子?

   〝♡ 或許顧慮雙方的感覺吧!!應該想維持最好的感覺吧!!


  ♥覺得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享受它嗎?

   〝♡ 現在˙˙或許還可以啦!!但是我希望可以更平靜˙˙˙


  ♥敞篷車,小休旅車,選一個。

    〝♡ 休旅車˙˙˙一家人去玩~~多好呀><

  ♥喜歡唱歌嗎?

    〝♡ 頗喜歡的~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用吃的方式˙˙˙


  ♥家住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我家有7-11就步錯了啦~還捷運站勒= =

      用不著問那摩詳細吧= =
  

  ♥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選一個。

    〝♡ 想做我該做的事˙˙˙或者該做我想做ㄉ事˙˙˙@@


  ♥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夜晚˙˙˙


  ♥如果有一天,一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噗噗= =你的問題都很貼切麻˙˙˙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看什麼問題囉~~


  ♥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還能怎辦!?你都說它倒ㄌ!大家可以改吃肯得雞阿!!


  ♥有沒有一件事情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發生的?

    〝♡回到從前唷= =沒有吧!!我只想未來˙˙˙


  ♥當下的你覺得幸福嗎?

    〝♡想未來可以很期待也可以很失望˙這樣算幸福ㄇ!?


  ♥會為了實現某一個理想而休學嗎?

    〝♡並部會˙˙˙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 笨蛋馨的報台˙˙很好玩ㄟ!<是遊戲麻˙˙˙= =>


  ♥下輩子想當男生還是女生?

    〝♡不要是畜牲我都好˙˙˙哈哈哈><


  ♥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 部會啊!!只會對你反感!!哈哈


  ♥BL GL SM,喜歡哪一種,為什麼?

    〝♡這個麻˙˙˙都不喜歡吧= =


  ♥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 我可以用香蕉丟你麻= =這什麼爛問題ㄚ


  ♥睡覺和玩電腦,選一個

    〝♡想睡覺的時候選睡覺˙˙想玩電腦時選完電腦˙˙我很乖!!

      我只選一個~~

  ♥麵和飯,選一個

    〝♡麵~~~

 
  ♥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困擾的事唷!有阿= =就是覺得你廢話很多!開玩笑ㄉ啦


  ♥要怎麼跟不熟的人混熟?
 
    〝♡憑感覺吧!!應該聊一聊就熟ㄌ吧。。。

 
  ♥如何培養勇氣?

    〝♡ 如果我知道就好了


  ♥看到蟑螂,你會對它做什麼?

    〝♡絕對部會是把它當寵物愛護就對了
   

  ♥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你最珍愛的東西上時,你會?

    〝♡他不懂事麻˙˙˙哈哈

 
  ♥想變性嗎?為什麼?

    〝♡ 不想˙˙˙變了有何好處!?

  ♥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不要失望的日子˙˙˙就是開心啦

  ♥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這個問題換我問你妳會回答嘛!?無言= =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這是哪個卡通的片尾曲?

    〝♡我們這一家壓~~喝喝><


  ♥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

    〝♡就是一般印象囉!!

 
  ♥對一夜情有何感覺?

    〝♡開心就好!與我無關!

 
  ♥聯合起來打發起這份問卷的人,如何?

    〝♡ 無聊˙˙


  ♥你快樂嗎?

    〝♡今天麻~~應該還可以啦!!


  ♥哪裡帥哥最多

    〝♡有帥哥的地方阿


  ♥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那個比較不雅?

    〝♡有何差別嘛!?都很不雅壓= =


  ♥如果你暗戀很久的人想跟你發生一夜情,同意嗎?

    〝♡= =你會ㄇ


  ♥你通常是聆聽者還是觀眾?

    〝♡聆聽者


  ♥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了?

    〝♡我也不知道˙˙˙我是大白痴ㄋ!哈哈

  ♥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搶走你的情人,你的反應是?

    〝♡ 祝福妳。。。

  ♥我愛你 你會怎麼辦?

    〝♡感謝你囉!!但我不一定要愛你阿

  
  ♥如果男/女朋友忘記妳/你的生日 你會?

    〝♡生悶氣˙˙˙因為我挺在乎紀念這種東西ㄉ!!


  ♥我現在在想什麼

    〝♡ 你自己知道吧


  ♥為迂腐一詞下個定義吧。

    〝♡抱歉!!我詞窮

   
  ♥喜歡橘子嗎?

    〝♡ 喜歡~~綠皮的那種><酸酸的唷


  ♥最近的你有什麼新的感觸?

    〝♡新的感觸??恩˙˙˙ㄟ˙˙˙˙


  ♥大雪茄好抽嗎?????
   
    〝♡你應該問有用菸的人吧


  ♥如果我消失了你會怎麼辦?

    〝♡能怎辦!!就讓你隨風而去ㄅ!!!


  ♥黃綠紅~你要哪一種?

    〝♡我要薯條。。。

   
  ♥如果你哪天看到你媽在偷你零用錢 你會有什麼反應?

    〝♡他會這樣做的話!就換我是他媽ㄌ= =


  ♥最後,請開始選擇接著要接力的七個人

  狐狸。笨卉。黑妞。阿翰。黑肥。小布&阿B。小佳
+笨卉° 2007-09-07 18:24:40

對我這麼好?

送一份問卷咩˙ˇ˙

嗚嗚…

壞蛋馨ˊˇˋ

哼ˇXD&quot

我要不乖啦!

版主回應
完依下麻~~~
別不乖囉^^
阿馨秀~~哈哈
2007-09-08 08:58:02
2007-09-07 10:51:26

嗯哼~
你們贏在多分
我家阿馨是我們ㄉ!
恩西哩ㄟ!!

版主回應
嘻嘻...
>///<
2007-09-08 08:58:06
阿...........翰 2007-09-06 20:44:21

Oh My God!!
竟然有我耶..
怎沒阿瑜壓..
可是我第一次填這ㄍ耶..
到時候交我怎用唄..
哈哈..
我比阿瑜多好多分唷..
我要贏囉..
聽ㄅ懂就算哩..

版主回應
有你呀~~因為我不知道阿瑜的無名...
所以就送你依份點點名吧^^

分數...喝~~
在看看吧~~~~我也不知道....
2007-09-08 08:5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