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06:53:53 馨 " 

♧父親節♧



為ㄌ父親節.... 真夠心痛ㄉ....

前幾天 去衣碟想說順便挑父親節禮物 挑這也不是 挑那也不是

結果去挑ㄌ小褲褲~~~ 哈哈>.< 有點點給他害羞ㄟ= =

給拔拔跟爺爺各挑ㄌㄧ件... 荷包瞬間縮ㄌㄧ下~~

還好學費存的比進度中的快 不然我要哭死ㄌ~~~

8/8下班 早上我沒有睡覺~~~ 精神卻意外的好~~~

這一天我不知道自己在HIGH些什麼 逼的我麻也忍不住跟我ㄧ起瘋...

在麻ㄉ房裡電視依直轉一直看 不知不覺到ㄌ11點多~~~老爸回家囉~~~

瞧他一臉想要笑又不能笑ㄉ臉 可想他一定知道什麼= =

管它ㄉ 父親節麻~~你最大!! 我說ㄌ聲父親節快樂...便把禮物拿給他

哈哈 瞧牠那張臉 真夠好笑ㄉ 我想它應該知道裡頭是什麼吧!!

總之我知道我拔很開心


看到他那摩開心

我瞬間也忘記挑禮物那時出現ㄉ害羞跟尷尬囉

笑不停~~依直抓著那盒子步放 超向小朋友

後來麻麻回來~~看見拔拔洗完澡~~穿著我送他ㄉ小褲褲趴趴照..

麻麻就問 好穿麻??一件夠不夠?? ㄊ們明明知道很貴 還這樣損我

拔拔竟然說 好像不太夠唷 因為我要替換ㄟ~~~ 哈哈


拔拔收完禮物時 我也該拿爺爺ㄉ禮物給爺爺囉~~~~

拿禮物前 是該傳訊給"外面老爸們"祝福ㄉ時候ㄌ 哈哈>~<

習慣性ㄉ節日傳訊給我身邊ㄉ大男人們~~~ 要開心唷~~~



爺爺依直說 那是什摩 我跟奶奶都沒有回答ㄊ 讓他自己猜

果真假不了 爺爺出現ㄌ跟老爸依樣ㄉ臉孔 不虧是父子

種之過ㄉ還不錯 前幾天跟麻麻聊天忽然聊到誰跟爺爺ㄉ感情比較好

想想應該是我吧~~ 因為小時候常常當爺爺ㄉ跟屁蟲 爺爺也不曾打過我

我也喜歡待在爺爺身邊... 哈哈 或許小時候真ㄉ不怕爺爺吧



我跟我家ㄉ男人都很好~~~哈哈...麻麻總是說拔拔從不聽他ㄉ 都只會聽我ㄉ

麻麻還說他深信上輩子 我跟拔拔依訂有一腿~~~

其實跟拔拔說真ㄉ 對彼此應該都不熟吧 但是生活ㄉ方式就是跟朋友依樣

打打鬧鬧 說心事 這部是我門會做ㄉ是

簡單說 他不是拔拔 他是ㄍ朋友 我大概知道他在想什麼

或許他根本不懂我在想什麼 我要什麼 總之這幾ㄍ日子我才懂

跟他以父女的關西相處 真ㄉ有點難 也很累 何不拿現在最輕鬆ㄉ方式

朋友關西相處~~~掛父女ㄉ名 做做朋友也不賴~~

自從工作地方搬ㄌ以後 拔拔變ㄌ 便積極 便主動 帥啦~~~

ㄏㄏ 我喜歡這樣子ㄉ你唷~
@@ 2007-08-09 21:15:55

沒事 逛逛

版主回應
...卸卸 2007-08-13 07:4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