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3:37:14 馨 " 

♧ 如果你也聽說 ♧

近來一直在聽這首歌... 如果你也聽說...

不經意ㄉ想起那陣無助失望的時間...或許當時真ㄉ有所希望...

不懂位什麼沉默...不懂位什麼遠離... 那種失望就因為這樣嗎!?

是因為那些是   無法足以得到你ㄉ信任 還是無助根本一點也不重要
 
以為只有一種ㄉ等候 那些日子陪伴度過的卻不是我當時最希望ㄉ

雖然這樣 我還是覺ㄉ肯付出陪伴ㄉ人真ㄉ讓我傻ㄌ眼...

除ㄌ謝謝 還獲得一種安慰....

或許從沒真正看過身邊ㄉ人 或許該轉頭看看望一望週遭的人

我只是想知道...歌詞其中ㄉ

如果你也聽說 會不會相信我 對流言 會附和 還是你 知道我還是我

但現在..就順著下去吧!! 會變成什麼 會是什麼 我想以不是如此重要



突然發現站了好久 不知道要往哪走 還不想回家的我 再多人陪只會更寂寞

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的快樂要被認可 委曲卻沒有人訴說

*夜把心 洋蔥般剝落 拿掉防衛剩下什麼 為什麼脆弱時候想你更多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 舊朋友 還是你 依然會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懸著一顆心沒著落
 
要怎麼負荷 捨不得又無可奈何

@如果你也聽說 會不會相信我 對流言 會附和 還是你 知道我還是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等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許多話題關於我 就連我也有聽過 我想我寧可都沉默 解釋反而顯得做作

Repeat *,#,@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 舊朋友 還是你 依然會心疼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想到你想起我 胸口依然溫熱

如果你想起我 你會想到什麼

上一篇:₪ 老婆 ₪

下一篇:♧ Leave ♧

﹋ ﹋ 2007-08-02 12:34:19

一開始無助的感覺很強烈多希望可以有人支持讓你撐下去

但是你希望的答案 卻步是你真正想要的感覺

我說的是..一種感覺

版主回應
ㄏㄏ...果真你看ㄉ懂
我都快要看不懂自己再說什麼ㄌ
怎摩我現在總覺ㄉ 什麼事都不要有期望
不然那種失望真有點點難受
應該說
每次我一覺ㄉ可以期望 往往得到ㄉ都是失落
挨~~算ㄌ!!你懂就好>.< ㄏㄏ
2007-08-02 18: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