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0:09:56 馨 " 

₪ 亂增 ₪




那天開ㄌ即時 有點傻眼 不懂位什麼你會忽然這樣說

讓我有些驚訝~~~ 那天ㄉ感覺 沒有那次夜晚的不好

或許我真ㄉ有拿那摩"依點點"自信跟你說話吧~~~^^

我不懂你ㄉ意思~~你要我去問 起出感覺真ㄉ有點怕怕ㄉ

答案知道ㄌ 卻有點點想要笑ㄉ感覺.....

上班時還被她"借損"ㄌㄧ下~~~哈哈哈....總之還是希望彼此別胡思亂想~~


.......

連續上班幾經好多天ㄌ.....慢慢ㄉ習慣晚上生活ㄉ作息.....

某天..麻麻累ㄌ在沙發上咪一下~~~我繼續做著我ㄉ帳....

看著麻麻熟睡~~音樂聽著聽著!! 我也好睏....帳只剩下一點點

我也趴在桌上咪ㄌㄧ下~~眼睛閉上 頭也跟著暈 感覺很怪~~

我應該也稍稍累ㄌ吧~~~幾天的睡眠 品質都很差 感覺好像都睡不飽

我睡ㄌ十分鐘 忽然聽見麻麻說話... 我以為麻麻叫我~~

但起來卻看見你跟你朋友...ㄜ...有點傻眼 也有點無奈

傻眼ㄉ事...你不是不再出現ㄌ嘛!? 無奈的事...你來是要做何解釋!?

看著麻麻對你愛理不理ㄉ 說真ㄉ 我也不太想要裡你

你繼續跟你朋友聊天 我繼續做我ㄉ帳 麻麻繼續賴床著

你要走時 竟然要我幫你問麻麻 隔天可不可以來上班....

聽到時整ㄍ很不高興 你做錯 你不自己跟麻麻說

要我幫你跟麻麻說什麼阿= = 無言....


......

今天下班~~跟麻麻到家樂福買些日常所需ㄉ東西~~~ 迪迪整ㄍ很白痴

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 看到裙子就說 哈哈 我要試穿~~

看著小女生ㄉ裙子~~真是可愛啦~~


回家ㄉ路上整ㄍ就很爆笑~~~ 迪迪唱著歌 還有男女對唱勒

全部自己包辦~感覺很白痴~~很有笑點....真是快要笑死ㄌ~~~~



上一篇:₪ 現實 ₪

下一篇:♧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