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20:13:30 馨 " 

﹌初二﹌

 
  大年初二˙˙不知道為什麼早早就起床><主要也是因為早早就睡啦!

  昨天想ㄌ好多事!不只工作上ㄉ事!家裡ㄉ事!跟日常生活中所會

  接觸到ㄉ事~想到睡著@@


  每年都會想盡辦法的跟拔拔麻麻說!去哪去哪ㄉ~~

  不管怎樣都不會影響到我想要出去ㄉ心!今年感覺變ㄌ!

  變得能呆在家就呆在家˙哪都不想去!喝喝~這樣也可以省錢呀!不錯!


  早上吃完早餐˙˙就幫奶奶麻麻一起準備姑姑她們回來吃ㄉ午餐~

  每年都是這樣準備!準備完我們才會回外婆家!   能幫忙ㄉ我就幫

  至少不會被念什麼都部會!︿︿"  有點小意外!切芋頭ㄉ時候!

  差點點點點~就給大家加料囉!就削到指甲~

  阿不然今年我就真ㄉ很"紅"囉~


  準備ㄉ差不多!上樓準備要出門!表弟妹們跑上樓來跟我們打招呼~

  踏出房門看才發現許久未見ㄉ表姊也回來!好久沒見ㄌ!變美ㄌ︿//︿

  只是˙˙˙怎摩覺ㄉ變ㄉ好陌生唷!旁邊站ㄌ位我從沒見過ㄉ男生!

  聽說是表姊ㄉ男友!哈哈><這樣回來給爺爺鑑定˙阿布就要結婚囉!?


  之前是葛葛!現在是賊賊~~好快唷!!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就是

  有點點不對近~~我們回到外婆家~~舅媽她們今天陪我們一起吃飯~

  其實依年只有回外婆家依次!對於這些表姊弟妹!真ㄉ有些不熟析!

  
  感覺大家都不熟!但是卻因為迪迪而熱絡起來!大家都變ㄉ不依樣ㄌ!

  表弟比我還高哩!不說我還真ㄉ不知道他比我小!︿︿看來看去!

  表弟還真像他˙˙˙你絕對想步道!我在這ㄍ時候竟然會想起你!ㄏㄏ

  最後大家在玩牌中混熟ㄌ!其實挺開心ㄉ!因為這樣不熟析ㄉ人也部會讓

  我有那種疏遠感˙˙˙想起家裡ㄉ如此熟析ㄉ表哥姐弟妹們˙˙˙

  感覺就有點˙˙˙˙


  大家聊天中!阿姨忽然說!表姊快要結婚ㄌ!!挖哩勒~~

  比我大ㄉ都要婚囉~~剩下我ㄧㄍ大ㄉ~~這樣有點孤單ㄟ~~~

  沒關西!還有迪迪妹妹陪我不是嘛!?麻麻說~~下回就該我ㄌ啦!

  說ㄉ也太早ㄌ吧~~結婚是好˙相處是難呀!能遇到能穩定再說吧!ㄏㄏ



  唉呀呀~~年節假期一天一天過去ㄌ~要慢慢收起懶散ㄉ心ㄌ!!

  要開始準備"打仗ㄌ"~~不知道忙不忙ㄉ過來!!

上一篇:﹌近期﹌

下一篇:〃無題〃

對自己真的沒有信心嗎 2007-02-27 17:33:28

今天你心情很差喔

對自己真的沒有信心嗎 2007-02-24 11:38:06

哈哈哈哈.猜不到就算了啦.反正那也不重要啊.哈哈哈

版主回應
你真ㄉ真ㄉ很豬頭ㄟ!!
支前猜ㄉ到你是誰!是因為你都有留線索給我這位笨蛋!這次你不留!我怎知你是誰呀!哼哼~
怪我把你給忘掉!我是那種人嘛!?真是ㄉ!
為什麼你ㄉ暱稱要變成這ㄍ勒?什麼叫做部重要呀!你把我看ㄉ重要!我怎會把你看輕哩!
2007-02-25 08:23:47
對自己真的沒有信心嗎 2007-02-20 15:48:11

是啊.真的要收心了要開工了.也要開學了.但對某件事真的平常心啦.對自己來說在最忙的時候一定要冷靜思考判斷找樣才能再最短的時間內吧事情一件一件的除裡好啊.加油吧.不關那些人走了或右者樣一定要濫自己有個後路走吧

版主回應
唉唷唉唷~~ 我不豬到你是誰ㄟ!?
怎辦!猜布到= =
2007-02-22 14:2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