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9 02:29:29維尼

都說這麼白了

為什麼就是聽不懂

很明確 現實生活中我一點都不想看到你
一點都不想
網路讚來讚去倒是沒什麼感覺

不過就是問了一個問題
好像給你多少希望一樣
我不喜歡這種讓你有希望的感覺
因為你只會再絕望一次

告訴你
時間不會對這段友情的傷害有任何治癒或彌補
別在那邊好像有一天我會覺得很無所謂的繼續當好朋友
別想

我只是覺得夠了
有看到我身上都是刺嗎
為了不讓你們再弄我一次長出來的刺

不要再這樣委屈作賤自己
不要跟我提承諾
不要跟我提說好要一起去哪
我只會覺得你自己破壞的東西還敢提出來

就用力恨吧或是用力忘記吧
最好的結局

絕對

上一篇:好像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