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2 23:32:06維尼

再不抱怨一下

我再不抱怨我就快悶爆了


禮拜四老師丟個計畫給我
叫我禮拜一給他分析報告
要拿去軍方的報告

禮拜五
硬碟壞掉
整個掛點
我所有論文 研究資料都在裡面
電腦的備份是半年前

要哭嗎
沒時間

第一時間馬上用實驗室資料庫的電腦"重新"先把老師的軍方報告趕出來
我自己的論文已經夠悶了
讓我忙到沒時間顧自己論文
禮拜五重弄 
剛好用到禮拜一應該可以有些成果
結果禮拜六學校停電
馬的
整我
停電就算了
我禮拜六半夜
禮拜天都不睡覺
我禮拜一還是可以弄出來
結果禮拜六半夜弄完
禮拜天一早回到研究室
實驗室資料庫電腦掛掉
馬的
我所有資料都沒有

之前就是因為我資料都放在我自己電腦裡
然後我的電腦壞掉
害我損失慘重
現在連最有保障的實驗室電腦都這樣
我根本不知道怎麼辦
完全沒有資料
修電腦的禮拜天也沒開
我整個就是很焦慮
但是什麼事都不能做

我先去重新買了一個硬碟
1 TB = 1000 G     $3,400
然後等到禮拜一
老師知道以後很錯愕
我比他更錯愕
他知道報告生不出來
叫我去連絡台大告知情況
然後瘋狂的叫工程師來修
我還要瘋狂地盯電腦維修進度
這都算了
還好
今天禮拜二
我依然很緊張但什麼都不能做
直到下午四點
共同計劃老師打電話來
我們今天最晚11點以前還是要交出去
海軍瘋狂的催

啊我是能怎辦= =
沒資料就是沒資料
連原始資料給我重新分析的機會都沒有
怎麼辦??
那就用文字敘述
你在處理資料的時候總有一些可以形容的吧
我心裡想""我資料都還沒處理完硬碟就壞了""
我根本不知道怎辦
老師知道消息後也緊張地打給我
簡單的說
就是"形容"資料
重點是實驗計畫書什麼的我都沒有
我根本沒餐與
也沒人給我
我哪知道計畫在幹嘛
我只知道老師丟給我一組資料要我處理
我花了一個晚上到八九點把資料蒐集
開始寫弄到快11點才整理出PPT
我好累阿
根本就是跟時間賽跑

硬碟一修好
我大概又要幾天不睡覺把資料處理完
機車


還有就是
我的硬碟壞掉這件事
他已經完全不能修了
整個完蛋
這是個好藉口讓我休學或是延畢

上一篇:消耗品

下一篇:生離死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