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4 09:15:08維尼

航海日誌

現在是怎樣
每天看大海寫航海日誌就對了
六月一日 海面小浪
雨漸大
越來越陰暗
11點被挖起來輪班
結果早餐沒了 午餐來不及吃
真是囧的時間
3點下哨之後
去睡覺 一直睡一直睡
8點起來就已經沒晚餐吃了= =

所以我就吃了一碗維力炸醬麵
就繼續睡
根本睡不著
等到想睡覺的時候已經晚上11點要上哨了= =
晚上風很大
沒下雨
很舒服
適合吹風(廢話 也只能吹風= =)
已斷糧 餅乾都吃完了
準備餓死在海上
現在六月二日 凌晨三點半
我下哨了
耶~
我好想吃明天的早餐喔
誰可以叫我起床

剛剛跟誌豪學長在聊論文的事情
聊到最後都變聊食物= =
好餓喔~
我要吃燒肉屋
我要吃羅宋麵包
晚安

上一篇:出海六天

下一篇:航海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