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11:34:45維尼

Mini cafe

昨天敬仁問我要不要去喝咖啡

帶著筆電做自己的事情

想說閒來沒事

去坐坐也好

 

六點離開學校

吃飯

然後我回家拿筆電

敬仁先去咖啡廳

 

然後我八點才到咖啡廳

為什麼呢

因為六點多的時候回家拿筆電

看到一隻很瘦弱的貓咪

可是其他貓都很正常

就一隻特別瘦弱

然後再仔細看

他旁邊跟了兩隻小貓

應該是剛生不久

然後我就去全家買貓罐頭

然後就在那邊耗了好久.....

我今天要帶雷射筆回家= =+

 

昨天的咖啡廳氣氛感覺還不錯

可以靜下心來做自己的事情

一開始無線網路弄的我很煩

結果是店家那邊的問題= =

他們主機重開就沒事了

那邊的店員跟老闆人都超nice

讚!

咖啡也還好55-80好像就搞定

不會特別貴

我想之後可能50%時間就待在那邊做事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實驗室就是待不下去= ="

上一篇:這禮拜

下一篇:煎餃&公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