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 02:56:14維尼

期末考

這禮拜就是期末考地獄了

地獄.....

真的是地獄阿

昨天在宿舍看到四點多

所以今天早上遲到了

大概九點五十到

大家都差不多時間到

到的時候剩偉涵還沒來

我們就先吃早餐

正當我們吃完早餐的時候也聽到老師的腳步聲

就知道該死了

結果老師就很兇的罵我們

偉涵遲到一個小時還沒來

你們都沒人叫他嗎

你們不是一個Team嗎!?

 

無奈啊

只有無奈

當然會叫他阿

只是我們也才剛到而已

可是我們又不能說出來

哈哈

 

晚上影印的事情一直改也不給我確定

所以我只好去高醫那邊等了一個小時

等待的空閒我跑去吃kfc

好久沒吃喔

蛋塔耶

不過真是奢侈

吃一餐kfc我可以吃三餐學校了

這次我不去原本那家臭臉影印店

臉臭就算了口氣還很差

又不是很正

嘖嘖

今天換一家影印店

態度超好的

價錢還比較便宜

嘖嘖

之前有被坑的感覺

晚上就在那邊寫作業寫作業

寫到一點多才搞定

現在回到家不知道能弄到幾點

 

今天網拍的外套送來了

拖鞋爛爆了

明明就給錯size

還那邊跟我說us9跟us8只差一公分

應該不會影響太大

整個火都來了

下次也部會再買了

這次就算了

 

每次遛狗的時候

kilo都會跟樓下管理室的兩隻狗吵架

那兩隻超兇的

kilo也是土皇帝

一定打不贏

可是卻不怕

kilo光腿就輸了

哈哈

今天我去樓下等快遞的時候

那兩隻土狗就衝向我身邊

我原本想說糟糕我落單了

難道他們要找我報仇

還是聞到我身上有kilo味道

我整個超緊張的

結果原來是要我摸摸頭= =

甚麼跟甚麼

兩隻狗就圍著我

一直要我用手摸頭

我也不知道他哪根筋不對

不過真是超可愛的

哈哈

晚上實驗室煮關東煮

好香啊!!!

湯好好喝

 

我剛剛跟敬仁說

我要把書拿回家

我要認真把筆記的英文翻譯出來

結果我一到家就想到

阿幹我沒帶筆回來

翻譯個屁

嘖嘖

 

昨天原本要專心看書

結果動漫台再撥k-on

害我到三點才能專心看書

沒想到今天竟然是撥涼宮春日

所以我等下才能開始看書

每次都會有好節目

哈哈

真糟糕

 

喔對了

我今天看了

"我和條子的700天戰爭"

看完了

我覺得好看耶

室原隼人是主角

小小熱血跟感動

而且很好笑

 

天啊我眼睛好酸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