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02:11:46維尼

臻姊休學了= =

今年劉老師那邊果然還是有人休學了

沒想到是臻姊

我們四個從淡江一起考到中山的

已經一個出局了

不過她說的也是

跟劉老師真的壓力太大了我覺得

他現在房子也租了

所以就準備考環工執照

其實我也蠻想考環工執照的

這算一個震撼彈吧

到底要走海洋還是走環工

雖然聲音還是可以拉回環工

先這樣吧

然後我今天被踢皮球了

A叫我問B B說C的事情 C說找A

弄來弄去搞得我明天又很麻煩

我禮拜四要報告SHRU了耶

馬的我好緊張

我甚麼都還沒完成

皮要緊繃了

晚上大家跟臻姊吃飯

拍立得也算留念了

反正他都還在西子灣這邊

還是好遇拉

現在實驗室三台單眼真的很囂張

一直喀嚓喀嚓的

有種Canon在呼喚我的感覺

好累喔

每次回到宿舍都兩三點了

晚安

上一篇:我今天

下一篇:冷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