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 17:11:27維尼

義大世界-瑞豐夜市*2-政峰生日快樂

悠哉的一天起床後

優優閒閒的跑到學校研究室

想說把之前三天沒看的書都看一下

結果赤木就敲我了= =

說天晴了去看電影= =

馬上破功

剛好敬仁也為研究室

所以我跟赤木就跑去看電影了

義大世界

我又看了一次浴血任務

很爽啊!!!!!!!!!!

看幾次都覺得這片超爽的

特別是我上次看完回家查了一下每個大咖的資料

這次再看更過癮

 

我們三點半到義大世界

電影剛好三點半

= =

下一場五點半讓我們等超久的

還看到蘋果綠樂團在演唱

還不錯

義大世界超大!!!

他很多名牌的outlet

逛的超爽

下次帶錢就可以好好的逛了

看到一堆都碼想要買

還喝了綠蓋奶茶好喝耶

 

回去的時候就跟赤木去逛逛瑞豐

逛了一堆

只吃了臭豆腐就回去了

 

回到實驗室之後馬上又約去瑞豐了

剛好政峰學長生日

我們去買蛋糕跟蠟燭

稍微慶生一下

拍立得拍一下

還照妹幫我們拍

逛了一堆我又不知道吃了什麼鬼

反正很飽

又到漢神巨蛋看看

回到宿舍就睡了~

今天這樣操會睡得很爽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