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02:05:15維尼

爽我報告完了!!

這幾天真的是壓力來了

看學長之前報告被墊的超慘

然後上一次報告的時候老師說下次改用英文= =

我聽到都傻了

下一次剛好是我

然後又隔了兩個禮拜沒meeting

所以我覺得我死定了

全實驗室又只有我一個沒出海

還偷溜回台北玩

 

還好還好我的努力有代價了

這次的報告老師風評意外的好= =

我都傻了

不過也讓我更提起勁了

我現在對自己許下期許

我一天一定要看兩個小時的書= =

不要懷疑這是研究生生活= =

政峰跟建明學長要過去另外一間了

剩下我們四個還蠻難過的

這不是我喜歡的OAL

OAL就是海洋聲學實驗室

明天禮拜五是最後一天我們六個都在OAL的日子了

 

我們晚上跑去忠烈祠那邊吃宵夜聊天

夜景很漂亮阿 沒話說

 

明天就讓我的拍立得大展身手吧!!!!!

上一篇:拍立得 Mini25

下一篇:政峰要走了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