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01:04:57維尼

還書*老街*NDS

聽說昨天去COSTCO買PIZZA回家吃的時候吉麻也在那

說不定有碰到只是沒認出來

人真的多道很誇張

 

今天11點起床

剛好切到AXN 錦衣衛 剛開始

還蠻好看的阿我覺得

 

下午也不知道電話在喇賽甚麼

三點就去淡江還書

先去買AERO方向燈

遇到吉麻的時候已經四點

去圖書館的時候已經4點15分

然後圖書館4點就閉館= =

馬的有夠悶

我把書放在影印店阿姨那邊

我要記得

不然就不用拿畢業證書了

 

吉麻跟聰明蛋好強阿

7-11網購13件衣服真囂張

滿滿的衣服

說要去老街的轉蛋

結果沒開

有人要哭哭囉

雖然最後還是有看到轉蛋只是沒有好的

買了臭豆腐有人就開胃說很餓

在我們等筒狀PIZZA的時候他就跟我說飽了= =

筒狀PIZZA蠻特別的

就是冰淇淋PIZZA的感覺

後來去賣噹噹買了甜心卡

我教她玩NDS

因為不會玩所以沒興趣

她一玩COOKING MAMA就瘋了

我想他有一陣子不會無聊了

好好照顧它阿

 

晚上在樓下裝方向燈

真是暗到爆

弄了很久

王力宏它們都很早去饒河拉

我都跟不到團

機車

 

我去洗了畢業典禮那天的相片給我阿罵

他們不像我媽可以用電腦看

希望阿罵會很喜歡

前幾天跟吉麻在講電話說她最喜歡去菜市場

想到小時候阿罵也會推手推車帶我去市場買菜

現在阿罵腳不方便

好幾年我都忘了有這件事

回憶起來是很懷念

但是感慨更多

 

郭芷含說很感傷

大家忙工作各忙各的

我又要下高雄

其實我也很感傷

我的朋友都在台北

我在高雄沒朋友

人生地不熟

剩下五天了

台北

 

現在最不捨的是朋友 是家人 是台北

 

至於感情....請不要來煩我

就讓我放在台北吧

 

我知道甚麼是我要的

甚麼是我該珍惜的

我不要幾年後才在後悔

我也想當堅強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