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00:39:46維尼

中央*NISSAN霹靂馬*賣車

我又忘了我早上在幹嘛

反正下午我去中央

吉麻蛋也搭順風車回台北

去的時候

我不知道哪根莖錯了

早了一個交流道下去

害我整個晚了很多

在中壢市區小迷路

還好大路感還是對的

是往中央的方向在市區開

我看到老揚說的可以無限繞圈圈中央的那個環道

好酷阿

然後我進不去

吉麻手機也打不通

害我有點小緊張

還好只是收訊不好

最後還是有找到

那個後門超偏僻的耶

我還跑到一個不是後門的門

警衛跟我說不是

我還遇到李向西

酷斃了

那個後門真的超難找的

我有問一個媽媽路

但是我就覺得奇怪

我看過地圖大概知道怎麼回事

可是她我報的路都跟我查的不一樣阿

還好最後我相信我的直覺

正確

哈哈

順利找到很偏僻的後門

也很順利的回到高速公路

然後去了中壢夜市

到底誰才是中央人阿

哈哈

沒有先做功課

也不知道甚麼好吃

甚麼必吃

就隨興

然後玩具精品店的大門為我們而開

走過去的時候剛好掀開

有人高興死了

那邊蠻多很稀有的轉蛋

連我都心動了

我買了貼紙

派大星真的很低能我喜翻

轉了一堆雖然還是換到了

值得拉

我相信你很快就可以蒐集到會員卡

哈哈

加油啦

後來隨便吃個蚵仔煎我就飽了

回家之後才發現那邊推薦美食我們一個都沒吃到很悶= =

回家的路上車子拋錨= =

請我哥救援

結果修車廠都關了

在我絕望之餘剛好看到一個修車廠老闆正要離開

二話不說請他求救

結果是電瓶壞了

換了一個2300

不算貴

去交流道的時候發生蠢事

我開太內側錯過上交流道的時機

吉麻一直笑

我迴轉之後

在同一個地方

我又錯過= =

怎麼會這麼低能

我覺得每次跟交流道扯上關係我就會變很低能

又迴轉一次才順利上交流道

 

吉麻真的很低能

我說我的窗戶是聲控的

她完完全全相信

然後她一直在那邊上上下下停

然後覺得很神奇

這個點真的是超爆笑

我笑的肚子好痛

 

想說回台北的時候還可以順便去看福智

後來太晚了就送吉麻回到淡水我就回家了

他們說要吃臭豆腐也沒吃

結果我快到家的時候

環河北路左轉民族西路時

我車又掛了= =

我都快哭了

我還下來推車

因為在路中間

這體驗蠻特別的

不過一次就夠了= =

後面剛好有警車

他幫了我大忙

幫我一起推XD

後來我哥從蘆洲趕來救援

我姑丈也有幫忙

總之就是發電機壞了

車子的電不會回充

煩耶

這個一修3-5000跑不掉

我媽不想修了

她說要把車子賣掉

我也沒話說

雖然我有感情了

裡面的玩偶

裡面放著每次要出去玩查的資料

賣掉之前我一定要把那些都留著

好難過阿

老車歸老車

可是真的對它有感情了

哭哭

好不捨

 

那天弄到我回家也快半夜了

也是一個莫名其妙很累的一天

再見。NISSAN霹靂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