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1 01:33:45維尼

花髮-釣蝦-大聯盟

因為我太久沒打網誌了

我只好翻相機的照片一點一點補上

 

那天下午聰明蛋跟吉麻蛋去西門花髮剪頭髮

我要把李彥勳的畢旅費用拿給吉麻

所以過去找他們開槓

燙直又染髮

我有去找阿豪買橘果子

他們忙翻了

所以也沒多聊

吉麻在那邊也很無聊

無聊了一陣子我們就去西門找玩具店了

哈哈

這是我跟她唯一的共同嗜好吧我想

扭了很多顆扭蛋就是扭不到我們要的

我能想到的玩具精品店都逛過了

最後他相中190的史迪奇公仔

我要先走之後

還一直跟她講怎麼走怎麼走

只要下樓左轉 第一個轉角左轉 看到全家右轉  就會看到那家店

結果他們還是迷路了= =

 

然後他們要去ABC Mart

他們的記法是....

背對肯德基直走會遇到星巴克然後星巴克對面就是他們要去的鞋店

但他不知道西門有兩家肯德基= =

要是他們沒提到星巴克

我可能會帶他們去另一家

這就好笑了

 

接著就去釣蝦場

去的時候下大大大大大的雨

天阿

我去的時候剛好釣完開動吃飯

我沒吃因為我沒付錢我會害羞哈哈

我也好想釣看看喔

感覺超難釣的

可是蝦子超大隻的耶

好像很好玩

吃完雨終於停了

我們去新莊的大聯盟打擊場打棒球

真好玩

我打到手好痛

很便宜所以就一直打一直打

那邊還直播金曲獎真爽

邊打邊看

隔天起來手都要廢掉了

 

這是6/26的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