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 02:20:43維尼

端午節

今天很乖在家練功

哈哈

很宅耶

我封頂了耶斯

 

我有吃到肉粽喔

吃一顆就牙痛= =

好恐怖

 

晚上王力宏約內湖五指山

我之前去一次

因為膽小所以一半就下山了

這次有到上面的咖啡廳拉

第一次去感覺地方還蠻不錯的

像陽明山到有夜景的地方可是沒地方坐下來看

五指山那邊有咖啡廳

所以感覺很棒

可以悠哉的聊天

很推阿

 

晚上SKYPE很熱線喔

哈哈

講到兩點多還在講

八卦講不完

我變老黑了

鮑魚哥變老鮑了

我們都變老彭那群了

 

趴豪跟我講祕密

這個祕密很秘密

我會保密XD

 

明天的會客室不知道會多北爛

哈哈

晚安

 

結果內容跟端午節一點關係都沒有

上一篇:最棒的桌布

下一篇:水環諜對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