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23:01:42維尼

進步神速,自摸單吊西風

今天老彭找了他以前北體的朋友

很巧的是昨天剛好在練習碰到

酷斃了

這是緣份

昨天老彭爐了很久請他來幫我們看看

我們都新手

自己摸索根本摸不出東西

瞎摸而已

他今天一來

講了很多很重要的重點

讓我們真的是進步神速

整個很開心

可惜是最後一天練習才有教練

很瞎

但是很感謝他

超感謝

之前練的很無力

划的超賣力還被女生組從落後追過

超無力的阿

現在抓到要點了

划起來很有成就感

就算沒有名次也有體驗過了

 

下午上完課 吃完飯

就去巧克力打牌拉

自摸單吊西風

自摸海底西風

自摸碰碰胡全求人莊家

我真的是新手

新手有新手運啦

真的很瞎

自摸一堆一堆

下午先打一將

一贏三

115元我收30元飲料錢就好

做公益

晚上打很大

贏了快400

原本只收晚餐錢85做公益

他們還是一人給我50

 

我真的相信做善事會有好報

反正我是去打友情的

哈哈

 

今天再討論怎麼搞赤木

熱血沸騰啊!!!!!!

鬼點子我一堆!!!!!

噢好期待耶

玩大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