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22:01:34維尼

教授收我了,情況不樂觀

海帆平安

 

  你是我今年收的最後一位學生(經過一番掙扎),

但你過去的成績與基礎,是我有些擔憂的。所以希望你在畢業典禮後,

能盡快南下,以更積極的態度,為未來的學習做準備。在開學前,加強的重點如下,

 1.海洋學基礎(海洋物理為主)

 2.英文能力

 3.MATLAB軟體能力

 4.聲學相關理論

 暑假實驗室會有相關的訓練課程,也有機會參與實驗,請告知你可以報到,

並全職「上班」的時間。

 

魏老師

 

 

這超恐怖的= =

感覺我被恐嚇了

海洋學基礎 0 

英文能力 0

MATLAB 0

聲學相關理論 0

挖賽這個暑假我爽了

程式語言MATLAB 大一都在混現在甚麼都不記得

英文 大一修過後就沒碰了

大學四年中 聲學的部分 只有兩學分

海洋物理學 學都沒學過

 

我有點想哭

再見,台北。

上一篇:這兩天

下一篇:天阿,我現在好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