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00:10:09維尼

靠北儒生日快樂,畢冊,GTR

早上環化真的很愛拖時間搞的我很火大

下課不下課硬要上

每次下一節跑到商管都會遲到

差點被關在門外進不去

 

上課上到一半跑來說要防災演習

老師跟我們一樣傻眼

然後我們就去飲料店避難了

真是還好沒被炸死阿

感覺上是賺到一個小時閒晃

但實際上是少睡一個小時

搞的今天很累

 

然後中午去巧克力討論要怎麼惡搞靠北儒

要偷偷把它引出來

然後派幾個人去它家把它內衣褲全部偷走

讓他樂極生悲

只是這計劃是晚上執行

我只能等隔天的好消息

 

畢冊有夠重的

背帶又很細

今天又帶一堆書

整個很暴怒

 

然後我在水環FB上面看到好多老師的年輕照片

整個帥翻啦 

 

晚上去換掛鉤

自己去汽機車材料行叫貨

然後帶去認識的車行借工具

300元就搞定"小丸子100原廠安全帽鎖"

 

然後晚上又突然很想換煞車搖臂

所以我就去換了

那個東西早就想換了

只是買不到GTR加長型

悶悶悶

 

我考慮去多魔堂把該買的買一買了

 

對了今天我有帶畢冊去阿罵家給他看

好酷喔他都找的到耶

我自己都找不到我了

 

雖然我覺得自己買模型漆噴車子這招很蠢

可是好像很好玩

下次我也挑戰看看

反正後方向燈殼刮傷很多

 

今天去淡水的路上看到一台改很大的機車

然後輪胎是馬吉斯

瞎爆了

是省輪胎錢去改缸喔

瞎爆了

 

然後今天畢業典禮我正取耶

不知道有沒有黑箱作業

顆顆

瞎爆了

還有畢業典禮不能參加的

瞎爆了

老楊備到外太空了

輪兩輪都還備不到他

它可以出租學士服了

瞎爆了

 

上一篇:驚悚

下一篇:衝康大會

2010-05-26 00:15:01

瞎爆了!!!!!!!!!!!!!!!!!!!!!!!

版主回應
碰!!!!!!!! 2010-05-28 01: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