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17:30:10維尼

一閃一閃亮晶晶

起床後去阿罵家坐坐

我把啤酒帶去

綁在外面的小走廊

啤酒很忙

我在裡面看電視一直聽到鈴鐺聲

啤酒就在那邊東聞聞西聞聞

東跳西跳

忙了兩個小時

然後我發現對面養的貓對啤酒很有興趣

我跟我妹躲在紗窗後面偷偷看

啤酒好笨

要是在野外早就死了

貓都已經盯到很接近了

啤酒還在玩來玩去很開心

哈哈

今天天氣實在是太好了

我帶啤酒去大同國小曬太陽

結果多半都是我抱著他= =

那邊狗太多了.....

啤酒在那邊就是很可口很搶售的小肉球

連吉哇哇都想亂來

 

下午洗車車

一閃一閃亮晶晶

很爽

因為我很久沒洗車了

 

晚上我媽說要去永康街吃牛肉麵

我就說還好了他還是想吃

也想逛逛那邊

那就GO吧!

 

 

希望能安安穩穩的逛完

不要再遇見勾起個什麼回憶的東西

上一篇:今天我做了很多事

下一篇:東區茶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