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14:50:15維尼

葉問2

昨天我在家裡閒了一整天

然後去剪頭髮

我好像講過了耶

反正就是剪頭髮完很無聊回家不知道要幹麻

然後阿勝就打來了

說晚上看葉問2

酷弊了

然後約一約就買了12張團體票

臉臭死的里長伯

還看到林穎駿在約會看鋼鐵人2被抓包

阿勝說他也要跟王小姐看鋼鐵人2

 

等電影的空檔

我們陪老彭去買類單眼

很讚耶

老彭的卡提不出錢

真是對應李伯清的名言阿

現金萬能

我借7000

老楊借6000

好有救急的感覺喔

 

整個有點感覺我會迷上相機

回家我有看我爸的單眼

酷弊了

那根大砲我就覺得他很貴

我媽一直說那是我爸的寶貝

哈哈

等我真的迷上

我爸應該會贊助我喔

 

葉問好好看喔

看到很激動耶

真的

我只能說

日本人比英國人有禮貌多了

洪金寶好可憐

可惡

老彭他們要續攤看鋼鐵人2

我已經跟林生閒他們約好了

所以沒跟

臭豆腐我也沒跟

 

小隻乖拉

你的一世英名也是我照成的

不錯吧

 

晚上讓狐大爺等了好久抱歉阿

真的是你應該在美麗華等我的

沒關係

我們下次會更有默契

晚上只是無目的亂晃

抱歉阿

我會規劃相信我!!

哈哈

因為你也是台北通

基本上你都去過了

 

現在我在王立宏他家

因為他說他很無聊

WII的馬利歐三人玩真的很無腦

就是三個在那邊陰來陰去

 

明天要去中山了

我不知道要怎麼去耶

我真的不知道

我不想要禮拜一凌晨5點出發

可是禮拜天下去又要住宿

沒有認識的真的很麻煩

煩耶!!!!!!

上一篇:4/23的小隻生日快樂

下一篇:要出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