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15:17:19維尼

雨鞋的秘密

今天下雨一整天

想說就穿超輕便好了

於是穿著睡衣起床後

多穿了海灘褲就出門

在穿雨衣的時候

突然想到我有買一雙有點貴的雨鞋

後來嫌上課穿很麻煩

就沒再用

突然興起就把它拿出來

夾腳拖鞋在穿雨鞋超怪的吧我覺得

所以我就想說既然都穿雨鞋了

我裡面就不穿

赤腳穿雨鞋酷吧

外表看起來就是正常的 安全帽 雨衣 雨鞋

裡面是睡衣 海灘褲 赤腳

好好笑喔

整個很像變態阿

我就默默的這樣出發了

 

去西藥房買美麗華團體票的時候

我看到門口貼著大大的字條

請脫下雨衣

請託下安全帽

請脫下口罩

請放這

我看到都傻眼了

我好想笑我又好想哭

我心裡默默的盤算

就算我脫下雨衣 脫下安全帽 脫下口罩

他沒叫我脫雨鞋

可是他一定會叫我脫雨鞋

這樣就會被他發現我赤腳的秘密

我以後就不敢再去了

馬的

竟然給我出這招

我在門口思考了快一分鐘

我好徬徨

我好無助

怎麼會這樣

真是百密一疏阿

所以我就默默的離開天母了

白跑一趟

嘖嘖

好愚蠢

 

 

果然不好找

下雨天不知道該往哪邊

我目標放在車底跟橋下

然後邊打聽問店家這附近會有流浪狗嗎

七個半小時的成果

看到兩隻土黃色

一隻顏色太深 而且有點肥 不是

一隻蠻像的 可是鼻子是黑色 而且很兇 跟附近的土狗好像很熟

會一起追我的感覺= =

看起來不像兩三天前才來的樣子

感覺是當地角頭老大阿

總之沒咬我就好

發現越住宅狗越少

所以之後我都往堤防 橋下 那種不會有人去的地方找

有些地方超詭異的

好像會被殺人棄屍的地方一樣 是怎樣好恐怖

我還以為工地都會有狗狗的說

可能下雨都躲起來了

好吧

晚點有出門再去巡邏

噢耶我是巡邏隊

 

上一篇:

下一篇:何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