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00:01:38維尼

MICHAEL JACKSON'S THIS IS IT

超~好~看~

真~的~

完全沒有後悔

難怪看過的都說再看一次都沒問題

連不是MJ迷的我都快變MJ迷了

 

小時候以前的印象

只是從電視上知道他很紅

他的歌也沒有多去注意

多半都是新聞偶爾報導

 

看完之後很多東西都改觀了

本身的創作才華

對演出 對音樂的堅持

還有態度

怪不得會有這麼多歌迷

好幾幕看到都要哭了

誰也沒想到會過世吧

 

這種時候到覺得自己看比較好

整個就是很沉浸在電影中

超入戲

前面開場白那邊就很感傷

 

今天有個媽媽帶小孩

我快瘋了

大家都快瘋了

還有六個高中生

我也快瘋了

小孩狂叫

是整間戲院都聽的到的叫聲

高中生一直聊天

不是離我很近可是都很明顯

而且很多很棒的片段都是突然無聲

突然覺得

拜託 是在美麗華看電影耶

水準也太低了

我看週遭好幾個人都很不爽

小孩連國字都看不懂

媽媽一直唸給他聽

是怎樣

到現在還在不爽

 

繼續 (轉變情緒。)

好幾首歌都好棒好棒

好多片段都烙印在腦中

最後面的字幕獻給他的子女

整個就超悲哀的

怎麼會這樣

搞的我也想買正版原聲帶

說真的

有人要看第二次我還是會去吧

最後那一幕也很經典

酷斃了酷斃了

現在對MICHAEL JACKSON

整個就是覺得超棒

之前是不了解所以沒有接觸

有機會能收藏的話我會買來收藏吧

 

上一篇:真失敗耶我

下一篇:畢業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