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18:43:10維尼

沉澱

這幾天心情總是五味雜陳

找個地方好好的沉澱一下

換個想法換個角度

許多事情都不同

這個很有道理沒錯

可是第一時間總是做不到

總是要過了很久

才會慢慢想到

才會慢慢理解

經驗值越來越高了

真糟糕我不想升級

像個小孩子無憂無慮

我知道不可能不要嗆我

 

今天考明渠

我昨天整天都空出來要看書

結果只有看一個小時

其他時間都混掉了

連遊戲都沒玩

超不值得

而且今天明渠考的好怪阿

根本就很糟糕都不會阿(翻桌)

要不是有大四重修互助會(噓)

不然今天會很慘

然後很積掰

在上應用流體力學的時候

那個機掰人衝康個屁阿

整個就是陰笅助教阿

助教人超好的

10%送你還不爽

馬的

那個機掰人

想到就有氣

正義魔人是吧

去你的

今天這樣上課你爽了就對了

賤芭樂

 

聽說馬祖人明天要出院了!!!!

老黃威哥福智都還沒去看他

超好笑的

還趕著出院前一天一定要探病

哈哈

今天上環境微生物我整個就超認真阿

不知道在認真什麼

哈哈

 

還有老黃一直跟我講GE的事情

心癢癢阿!!糟糕

上一篇:跟我一起open!!

下一篇:馬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