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18:51:08堅強的熊*

生 日 快 樂 *


哈~是的!今天是我生日喔!18歲了耶!超開心的啦~ ︿ ︿

而且18年來第一次就在學校過生日,真的很開心~因為可以和大家一起喔!

昨天,我又去當壞小孩啦!我沒回家,但是我回另一個家~哈哈哈~

小胖說要幫我過生日阿!所以要來接我,隔天再帶我去上課!

不過,昨天我很肚爛他!因為沒有準時,最討厭這樣!我以為要等一個小時

沒想到我等了約30分鐘,他就到了!媽阿~你飆車阿!見鬼拉~

但是呢,還是讓我肚爛很久!不過後來講開來就其實還好了,越講越好笑了,

因為有理說不清!我沒有理由可以反駁他!所以~我輸了! = =

後來很快的,我們就到家啦!阿姨煮火鍋喔!所以晚餐我們就吃火鍋,哈

開心~開心~開心~ ︿ ︿* 雖然我們那兒也沒去,就單純的在家裡

我就覺得很開心了,至少小胖還有心會幫我過生日,還有禮物[我的鞋]

後來大約9點半他和小溫去三重的釣具店買東西,所以就剩我了,小胖說等

他回來就順便買蛋糕回來喔~等阿等~就已經11點半多了,終於回來啦!

蛋糕耶~好開心 ︿ ︿ 是草莓蛋糕,剛好阿姨進來我們就一起慶祝我18

歲的生日喔!哈哈~因為家裡有4個人,蛋糕不大6吋所以阿姨就切十字就說

剛好一人一個,[我,小胖,阿姨,哥哥]超大一塊的蛋糕~吃的好幸福*

吃完就12點了,小胖就跟我說[生日快樂]哈哈~

我跟他說,謝謝你!原來你都默默的對我好~ >///<

真的很謝謝你幫我過生日還買蛋糕和禮物送我!我真的很開心 ︿ ︿

等你生日我會加倍給你的~等吧!

還有,今天早上謝謝你特地起床帶我去上課,還去買麥當勞早餐,還去買

乖乖桶!

今天你最棒了!最愛你了陳小胖*

放心!我已經18歲了,我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了!我會學習長大和獨立的!

但是,重要的還是把重心轉移到別邊吧!對愛情可以放下一點了!

這樣對你才是好的吧!不然我會把你逼的很遠!所以對你我要放心,才不會

管你太多,讓你自由吧!!!

雖然你說,我管你太多有壓力在,但你又說習慣就好了阿!反正也習慣很久了

但是,這句話有好多的[無奈]我聽的出來!所以為了避免日後這樣我會學著

把你放開的!但我希望你要安分,要好乖好乖喔!

我盡量吧!

嗯!今天我生日,開心開心*

生日快樂*黃小熊~



pic*狗兒

上一篇:我的小胖*

下一篇:你對我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