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19:05:45堅強的熊*

流浪狗*


昨天晚上,小胖載我回家的陸上發現一隻黃金獵犬!是公的,一開始我還以為

我家的狗跑出來再大馬路勒!嚇死我了啦!所以趕緊回家看看,然後

在去發現狗狗的那個地方!果然牠還在那裡等待著,牠身上有項圈

像是被丟掉的狗,因為牠都只在原來的地方!所以很有可能是被遺棄的!

後來牠就這樣跟著我騎的小黃回家耶! =0=

後來先把牠安頓好,等待認養!沒想到今天就有好消息啦!已經被帶回家

認養走了!還好,牠遇見了我,不然牠怎麼辦?

幸好一切都很美滿!!!

功德圓滿阿~~~!我做了一件好事!

呼籲大家養狗的人不要隨便的棄養牠!!!

上一篇:好笑*

下一篇:我的疏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