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19:00:49堅強的熊*

就在剛才*。


哈哈,就在剛剛放學後,我就帶狗兒去車行找小胖啦!

因為他剛好在車行修車,因為很想看他想要見面一下~

他說,有什麼好看的啊!我說,好看阿~

他就叫我順便帶狗兒一起去吧! 哈哈~所以我ㄧ回家就帶牠出門啦!

雖然只有短短半小時,但是這樣我也開心~ ︿ ︿

聽說,他車子的避震器都壞掉了!所以送去三重修理,他等了一整個下午

都還沒用好勒!修車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等待的時間,那麼漫長!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修好呢?而且晚上還要等胖威下課後,幫他弄車哩!

都凌晨了啦!這樣真的不會累嗎?要是我早就等到睡著了吧! 哈~

希望小胖的車不要再出問題了啦!一直修車很糟糕耶!

而且這次還要花9千多的修車費哩!那麼多~

可愛的小老婆不要常常一直壞掉啦!錢都砸在你的身上耶!!!

為了讓我們好好的存錢,你就不要老是要去送修嘿!

小胖說,這次應該可以存錢了!希望囉~別再有意外了阿~~~~!

今天呢!我就跟他說那天阿公阿嬤的事,他都覺得我真的很開心耶!

哈哈~當然開心啦!

他還說,你吼!都從我身邊的人下手吼![家人]因為我跟他的家人都相處

的不錯喔!哈哈~臭小胖竟然說我心機重!還好吧!我只是做應該的事而已!

我呢!只是有心啦!哈哈~ ︿ ︿ 



pic* 狗兒*


好想快點畢業啦!做我想要做的事情!不受任何限制啦!

我不喜歡有人在扯我的後腿!因為這樣會讓我更想要離開現在的家!

我一定會搬出去外面過我自己的生活!一定!這是不可避免的!

沒有人可以改變我這個念頭!我是決心的!

你們態度越差我就會想離開著個家!沒關西啊!你們可以再白爛一點阿!

就快6月了!放心!我一定會帶我的狗兒一起出去過生活的!

這樣就不會有人老是嫌東嫌西的啊!好像我們是麻煩鬼一樣勒!

好樣的啊!沒關啦!6月就快點到吧!我可以忍一下的~

我等你囉! 哈哈~

上一篇:新年快樂~*

下一篇:腸胃炎*

熊~ 2007-01-05 20:19:13

哈哈~ 謝謝你啦!也祝福你一切順心喔~
要幸福喔~ ^ ^
不會啦!別難過阿!以後你還是可以每天準時收看我的報台阿!!我不會離開的!
恩~現在要把握當下喔~
阿呦!朋友沒有分拉~!重要就是我們過的也很好阿!
不要忘記我喔~
哈哈~

瞎ㄆㄚ 2007-01-05 19:47:32

現在看你很幸福 很好!

之前的事都過ㄌ 要開心點唷!

我們ㄝ快離開學校了 很蛇不得

因為以後再ㄝ聽不到你說你家狗狗 或你男友了 !

哈 在感傷啥ㄇ阿!

你ㄝ要想我喔 我們都要好好珍惜

雖然我在你心中 沒特別重要

不過之少我們都很好過 不是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