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16:47:40堅強的熊*

啦啦啦~~~*


恩~這條紫色圍巾,就在昨天早上送給小胖的麻麻了喔!︿ ︿

這條圍巾我才織一天半的時間就織完成了!快吧!因為我趕時間,

限定自己要在星期五以前完成!阿姨很驚訝!說我為什麼可以這麼快就

完成了!哈~因為我很有心阿! ︿ ︿

阿姨有把圍巾戴起來唷~整個就好看啊!希望阿姨會喜歡~這樣我就開心啦!

昨天開始放假了!原本打算星期五早上自己要騎車的,但是我跟小胖說

可是下雨又很冷耶!真的要騎車嗎?後來他聽的出來我在想什麼!

他說,看怎樣我在過去載你吧!哈哈~結果那晚,因為玉米賣的很快

所以大概凌晨1.30分就到我家來接我了!晚上真的很冷很冷~

後來他下車看看狗兒跟牠玩了一下下,我們就走了~

我們去內壢到胖威那邊,因為要去弄車,胖威兄還真夠義氣勒!下課後沒睡覺

凌晨幫他們修車!難得的朋友阿!這次是我第2次見到胖威,因為之前

他一直說我很安靜!我也覺得尷尬的要命~因為又不熟!

後來這次有比較好啦!他會跟我說說話!哈哈~不過感覺還是很奇妙!

因為他那顆頭令我印象深刻阿~ 哈哈~

這幾天都跟小胖相處在一起,好開心~︿ ︿ 我都好捨不得離開!

發現,我真的很愛他說,包括他的家人,我都很有心的要跟他們一起相處!

阿姨也很像很喜歡我的感覺~這樣我也很開心啊! ︿ ︿

我想,我如果有放假我就一定會跑去士林的!如果不是找小胖就是跟阿姨

在一起,哈哈~原本昨天我們要一起去士林官邸看花展的說,但是姨頭痛

不舒服,所以我們就沒去了!但是,姨早上在我去座車的時候,跟我說今天

的天氣很好喔~如果今天去也不錯!是啊!但是我要上班~ = =

有點掃興!我跟姨說,沒關西,我星期一還有放假喔!那可以那個時候

我們在去啊!因為姨問我元旦那天有沒有要過來,我說應該是會啦!

本來是不想啦!但是我想跟姨去看花展~ 哈哈~

我也很喜歡阿姨啊!因為他對我很好~而且我要回家的時候阿姨都會載我

去座車的地方等車!真的很謝謝妳~ ︿ ︿



pic*我送給阿姨的圍巾~

上一篇:腰依然痛*。

下一篇:最後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