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21:08:22堅強的熊*

好樣的!



陳小胖好樣的阿!竟然敢臨時給我放鳥!跟我說你要載你媽回南部,其實

也是順便去釣魚的吧!每次有休假就是陪魚,那我呢?今天也去釣魚

明天也要釣魚,是怎樣啦!每次我都是最後才想到!幹麻這樣~!

明明說好今天是我的日子耶!說要帶我去看醫生,一起吃飯的,幹麻要那麼

臨時到了下午才決定要回去南部,那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每次你只要說了就算數!那我是屁嗎?

你知道每次約好如果有變動你有想過我會有多大的失落感嗎?

這種感覺好難受~~~!這樣的我很容易發脾氣的!

是的!今天我就是有對你發脾氣,講話都很白目!但是我就是討厭你每次都

那麼的突然!因為我會有 失 落 感 啦 !!!

算啦!當作我在發牢騷吧!小胖說,約星期3但是我腰很痛,有點不想去!

可是我知道現在的我是這樣說,等到那天到了又會反悔!

啊~~~~~~~!煩死了!腰快斷了吧!

那~就在看看囉!

今天心情失落感很大!放學後就去雪拼整個有開心到啦~! ︿ ︿

卸除心中的不滿啦! 臭小胖!每次你都有你的理由!

我目前不想理你!!!!!!!!!!!



pic*昨天一時興起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