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9:57:23堅強的熊*

心情好~*




啦啦啦~我覺得阿!我是受昨天的影響耶!因為昨天心情很愉快~


直到今天也一樣喔!所以我今天上班很開心!因為心情好~


一整天都笑瞇瞇的喔!聽同事說~我今天看起來就是幸福! >///<


有嗎?哈哈~不過其實我自己心裡有開好多好多的小花花喔!


因為~我真的心情很好~感覺很不一樣就是了!


很希望好心情可以一直持續下去喔!


今天跟主任提到說8/7。8。9號可能會去花蓮玩3天2夜!


因為有一天我要上班,所以我先跟主任提了一下,


因為我們要等下禮拜才能確定,不過有先說就是啦!


其實~我真的很期待我們能去花蓮玩~~~~~~~~~~~~~~~!


小胖阿小胖~~~~期待我們可以去吧!


這樣我就超超超開心的啦!


哈~你一定懂得吧!





pic*GAMA在水桶泡水水~準備洗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