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18:20:48堅強的熊*

新 年 快 樂 * ~ ︿ ︿




昨天跟云去寵物餐廳吃飯~吼!等他等很久ㄋㄟ! > <



還沒有位子了。。。不過我們等了一下子2樓就有位子了!很開心~ ︿ ︿



可是這個笨蛋布丁!下樓梯還害我跌到!超丟臉的! = = 不過那家寵物餐廳



的樓梯很小~因為是樓中樓的所以~而且布丁又那麼大隻!!!



還有一隻大白熊唷!超大的!跟熊一樣了! @@!



我們大概8點去吃~吃到快10點多才走吧!後來我們2個就帶布丁去散步!



順便去7-11買東西~哈!買啤酒回家喝~



本來在1。2點的時候~老公要我們去士林找他!要放煙火啦!可是~



這個笨蛋!因為他忙!後來就忘了打電話給我們了! 氣 死! 



我就跟老公說~那可不可以把煙火留到1/6!因為那天~我們滿 一 周 年 



啦啦啦~很開心~ ︿ ︿ 可是吼!不知道會不會記的就是了!




    新 年 快 樂 啦 !!!  

                   ︿ ︿*



  2006 我的新年願望是~


1* 希望在畢業後我可以考上寵物美容師~!


2* 希望布丁小妞快生一個小寶寶給我~!


3* 希望能跟寶貝老公永遠在一起~!



 哈哈~雖然願望有點好笑~不過希望都能通通實現啦!!!







pic*- 布丁小妞穿瓢蟲裝~ 好可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