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19:18:51堅強的熊*

聖誕節~*



啦啦啦~昨天聖誕夜~*很開心~嗯!我的{烤雞}有成功喔!很好吃~



不過。。。我不喜歡{洋蔥}好臭!說到烤雞!可惡又貪吃的布丁偷吃雞肉!



就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把桌上的一塊雞肉吃掉了! = = 可能是太香了吧!



哈哈~ ︿ ︿* 



還有在昨天星期6早上!布丁小妞差點就要{走失}了!也不算走失啦!



是趁機想溜出家門!因為老公的笨蛋朋友進來沒有把鐵門關起來!導致布丁衝出去



嚇死人啦!追了好久~才追回來的!因為牠太久沒出去了{發情期}就變成安ㄋㄟ



也變的 很 不 聽 話 ! 很欠打!! 。 。 。 



不過值得安慰是我做的餅乾布丁小妞還蠻喜歡吃的啦! ︿ ︿* {成功!}



哈哈~!



這2天的假日~讓我感覺到跟老公一起生活的感覺很好~{小家庭}哈!



還有啊!。。。。。。。。。。。。。。。。。 {很好笑!可是ㄋㄟ是秘密!}






pic*- 餅乾~*快吃完了!{超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