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12:03:29堅強的熊*

過了一個很充實的一天*~



昨天~是Baby休假日 ︿ ︿ 所以我們要出去玩~早上本來Baby要來接


我可是他太{累}了!所以就自己去Baby家哩!


嘿嘿!當然到Baby家後先去找可愛的{布丁}牠在睡覺zzz...


沒關西把牠挖起來跟牠玩 ︿ ︿ 還幫牠洗了{香噴噴的澡喔!~}}


可是不知道布丁怎麼了!?情緒超不穩的...心情不好嗎?所以給他{秀秀}


就有比較{安定}了!


之後~我跟Baby去剪頭毛~ 哇!@@!Baby剪了頭毛變...{年經}


了好多歲~ 嘿嘿!早該剪了好嗎! 噗 噗 噗 }}}}


剪完頭毛回到家休息一下...Baby打給他的{麻吉}要去釣魚囉~


也一起帶布丁一起去~因為牠關在家都很少出去所以帶牠一起去找...


{太陽阿伯說哈囉~~~}哈哈~牠有專屬的{墨鏡喔!}超帥的!可是...


我們家的布丁是{女生ㄋㄟ!!}}


開ㄆㄨㄆㄨ到{三芝}釣魚去囉~風~~~~~~~{{無敵大...}}}


釣魚中...好無聊}}}都快睡著哩!zzz...


只釣到一隻...從5點多釣到晚上8.30左右吧!因為...開始下雨了!


不可以讓布丁淋到雨所以我*布丁先去發ㄆㄨㄆㄨ等Baby他們...


後來~Baby的朋友請我們去吃飯~{呵!老實說我還蠻尷尬的說...雖然


跟他朋友見過2次面可是還是不熟...}}}Baby的朋友很有趣的ㄌㄟ~


一天下來...很累!Baby要載回家的路上...我睡死了! >,<


回家很累看到床就趴睡著了...啊!忘了洗澡...早上才洗{好髒*臭~}}


充實的星期6~~~~~~~~~~

         開心*幸福*無聊*累通通都有~~~~




pic~ 圖片是抓來的~很可愛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