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9 21:02:08堅強的熊*

* ~ 任性 * ~ 




   >,< 我發覺~我其實還蠻"任性"的說~



有時候跟我家Baby小胖→(他的朋友都安ㄋㄟ叫他 哈~)我都會為了很小的



事情而跟他耍"任性"可是...剛開始1.2次他都會硬把我拉過來問我怎麼



了?可是~次數越多他就會以平常看待了!可是我也不是要故意耍"任性"
 


的阿!是因為...也不知道為啥咪!?就是自己氣自己吧! >⊙<



所以~只好盡量不要在無故的耍"任性"囉!不然Baby一定會受不了的!



今天去找Baby的時候也耍"任性"因為他罵我!我很不爽一直跟他生悶氣!!



到最後~我自己就氣到一個不行!想要...{{走人}}自己回家去!



本來在準備ing。。。Baby他都沒發現...因為他睡的很熟!



後來是因為我準備要走的時候先去把{布丁}抓去關在外面~Baby可能轉身發



現我{{不見了!}}才開門來找我...



Baby就問~你不想要待在這裡了唷!?

我說~沒有啊!{{都不理他}}


Baby說休息一下等一下在走啊!我在載你去座車...然後我只好又繼續在



Baby家中了...看電視*睡覺*爬起來走走*跟布丁玩~{{很無聊}}



後來~12.30了!我就跟Baby說我要走了!他就抓著我說為什麼?



我說沒有啊!就是想走...可是他又不想讓我走~只好等Baby起床我才能走


後來...Baby起床我就問他為啥咪不讓我走!!


他說~你是不想待在這裡喔!?

我說~沒有啊!我在生氣!那為啥咪不讓我走..

Baby說~ 因 為 你 是 我 老 婆 啊!

所以~不讓我走... >///< 

          
               *// 真是個討厭鬼!! \\*


     


        */// 可是不知道為啥咪很開心ㄝ~ ︿ ︿* \\\*




pic~ 抓圖*草莓蛋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