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17:46:06堅強的熊*

今天 ...都遇到怪怪的人!!


今天~早上起個大早!因為要去找Baby~早上等公車的時候...好像看到一

個...身材項女生(沒胸)*頭毛長*有化妝...可是一開始我看他的臉我就

覺得是...(男生)結果...沒錯!!他越走越近看清楚哩!...

他是...(人妖)@@!嚇我一跳~~~~~~~~~~~


     \\\\\\\\\  早上~  ///////////

後來到了快2點的時候要回家哩~而且Baby也要上班所以~就順便戴我去做捷

運~~~ ***遇到怪人!他說他是打工的叫我好心一點買他的筆...= =

(哆啦A夢*一對*199)因為他一直’’盧’’所以...買哩!

後來~他的同伴也過來哩!也叫我幫幫他...也是’’盧’’超久滴!...

又買了...(還蠻幹的!*機車到...)不過~還是算哩啦!筆還蠻可愛的!

如果阿~是維尼的話...嘿嘿!!買1打也不成問題~哈哈~ ︿ ︿

= = = = = = = = = 捷運 士林站 = = = = = = = = = =

後來我到台北車站哩!要回家座公車的路上...經過~好多攤(算命的!)

就有一個算命的說(小姐阿~)我就不理他繼續走~後來他隔壁的(阿伯)就說阿

那個老師叫你ㄝ給他看一下啦!= = 沒辦法...還是過去聽他要跟我說啥!

他說阿~你還在讀書喔!

我說~嗯!

他說~專科的嗎?

我說~不是!我才高中

他說~高二喔!?

我說~不是!要升高二而已...

他就開始說~你喲!讀書都不專心吼!要專心一點!要讀完大學嘿!

就安ㄋㄟ~他還問我要不要詳細一點!我說不用...我沒$$ 哈哈~

所以~逃過一劫不用花摳摳哩!不過我想他應該看到學生都會說...

(你喲!讀書都不專心吼!要專心一點!要讀完大學嘿!)或許ㄅㄟ!阿災!?

          

           ***~ 因人而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