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4 10:30:02堅強的熊*

*~何必呢?    

煩ㄋㄟ!最近...我家的Baby的(前女友)竟然!!又來纏著他了!超機車

的啦!(我已經一把火哩!>~<)結果我就對Baby很不爽!因為他都不敢跟

他說個清楚!一開始第一通電話已經說的很清楚了!可是那個女生竟然還要...

(等)!昨天晚上那女生又傳簡訊過來了!後來Baby都有跟我說~我叫他跟他

在說清楚一點!叫他別等哩!可是Baby說...不要理他就好了啊!
 
(其實從一開始Baby對那個女生一直都是超級冷淡的!所以Baby才會說不

要理他就好了!)唉!不過我還是認為他就是(敵人!)

後來~已經很晚了那女生打來...Baby就跟他說清楚!結果沒想到...那

女生為了Baby竟然!!甘願做小的!(欠打ㄝ!)聽了就一把火了!

         *...* 何 必 呢 !? *...*

都跟他說了那麼清楚哩!還這樣!吼~ (((‵□′))怒

Baby跟我說...如果要跟那女生計較的話你會計較不完的!這樣你不就更累

嗎?所以你根本就不用擔心~因為我不會不要你的啊! >///<

後來~讓自己靜了一下...冷靜的思考!我在煩惱啥?還有我今天對Baby的

口氣是如何?有說錯啥咪話嗎?結論...就是~算了!不想在想那麼多了!反正

都沒事了啊!只是如果那女生還一直死纏爛打的話!!!就換老娘出馬哩!哈~

 

                (((‵□′))怒


           *~ 何 必 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