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22:55:08[ 白目 ,, 昀A ]*

〔 唱八小時XD ,, 〕*

哈哈哈哈ˇ兩點到省錢

好久沒跟烏鴉他們一起唱歌了ˇ

都馬是因為星期六早上要上課ˋ

下午又很貴ˋ難得下午去唱XDDDDDDDDDDDD

哈哈哈哈ˇ唱四小ˇ有夠HIGH

今天那個東西有三包XD

耶摟來又帶一包小惡魔ˇ

哈哈ˇ有夠爽

之後去買酒ˇ

帥哥請高粱ˇ紅酒 還有兩打麒麟

喝的好爽好爽 有史以來唱歌最爽的一次

後來又請我們四小唱到十點

所以說唱八小XDDDDDDDDD

唱到一半ˋ都點HIGH歌ˋ

音樂全都開到最大ˋ

我去上廁所都聽到了勒XD 哈

熱到狂脫衣服=)冷氣也開最強XD

哈哈哈哈ˇ




今天真的HIGH翻了

還有沒去台中ˇ改去唱歌XDDDDDDD


可惜的是ˋ唱到一半ˋ被老歡顛摳回家ˇ

真的有夠掃興ˋ

難得今天看到金毛欸XD

哈ˇ真的好久不見ˋ

好久沒那麼多人一起唱歌了ˇ

爽爽爽ˇ

我愛今天XDDDDDDDDDDDDD






早上真的很雖XD

被大欽唸一下ˋ都被健聖傳染愛講話XDDDDDDDD

真該死ˇXD

後來班導又看到我在看某張東西XD

我是在看班導的照片XDDDDDDDDD

哈哈ˇ瞎死了=)

笑死我ˇ

今天一直被老師抓XD

真是的=ˇ=

最近可能要被盯了ˇ




明天要控窯拉ˋ

終於ˇ我期待好久ˋ

還好沒有很早的車ˇ

不然又要早起XDDDDDDDDDDDD

哈哈哈哈ˇ

我睡了XD

有種幻覺冬至真的過的特別慢XD?



動物XD 2007-12-23 11:10:58

這麼爽噢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