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22:53:22[ 白目 ,, 昀A ]*

〔 讓我爽一下 ,, 〕*

有幾天沒上線了ˇ

誰叫我要拼這次第三名

我要去跨年ˋˊ

要不然我不會這麼拼

希望能有好成績ˇ

這幾天真的悶死了




但今天爽到我

今天開幕戰達欣台啤打的互相上下

夠精采ˇ

看的有夠緊張ˇ

最後咱們的達欣贏拉ˇ

好久沒這麼爽ˇ

哈哈哈哈ˇ


明天有人要被我ㄉㄧㄤˇ

爽歪歪ˋ

每次看完比賽都會興奮到睡不著XDDDDDDDDDDD

聽說明天是親子座談會ˇ

聽說要去幫忙XD

聽說幫忙完之後就要一起滾去看書XDDDDDDDDDD

一群認真的乖孩子要一起拼數學

哈哈哈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