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20:37:41[ 白目 ,, 昀A ]*

〔 综一丙VS應三乙 ,, 〕*

指揮ˋ鈺偉兄XDDDD 咱們班寶之一XDDDD

居然沒拍我們前三個ˋˊ
哪個智障拍的XDDDDDDDDD
管他的ˋ星期二還可以拍XD


第四節音樂課ˋ

上課時ˇ和鈺偉兄兩個人超緊張

我們心跳都抄快XD

我是不用就可以感覺到胸口狂跳XDDDDDDDD

之後下課前十分鐘ˇ

我們就先出去集合在一起帶下去司令台前預備

先講戰術XDDDDDDDDDDDD

這次女生都有做到噢ˇ很好ˇ繼續保持阿ˋ


之後第四節下課了ˋ中午ˇ

比賽開始ˋ 因為我們班蠻後面的

剛好都先幫其他综高的加油

先幫一丁的加油ˊ小狗他們班

哎呀ˇ很可惜=ˇ=

再來二丙的ˇ學姊們

他們要比時ˇ我們班一直幫他們搬加油*

太吵ˇ還被講話的老師說ˇ要不要用MIC

還拿給我們ˇ更生人還說好ˇ

哈哈哈哈ˇ 很多學姐聽到都快笑死

我自己也快笑死ˇ我也跟著說好

聽說老師那時很想躲起來ˇ哈哈

感覺的到他覺得丟臉ˇXDDDDDDDDD

哪知道ˋ一丁和二丙都輸了ˊˋ

都輸觀光ˇ 好險我們沒輸觀一甲


先報酬XD


終於換我們班了

我們對應三乙 他們都比我們班女生大隻一點

就很怕會輸ˇ

第一戰ˋ先獲勝

第二戰就精彩拉ˋ

一開始被拉過去ˋ已經快到對方終點ˇ

那時ˇ被拉過去ˋ超不爽ˇ

就猛ㄍㄧㄥ 我和阿WEI腳整個很忙ˇ

後來慢慢拉回終點ˋ此時ˊ我們班瞬間秒殺對方XDDDDDDDDD

就差那麼一點就輸第二戰ˋ在那幾秒反敗為勝

學姊們看到快輸ˇ然後我們又拉回來

之後全班整個動作變很標準ˇ全都往後躺XD

瞬間贏得比賽ˋㄅㄧㄤˋ的時候ˋ全班的往後倒在地上

媽阿ˋ爽死我的毛阿ˇ

瘋的跟什麼一樣ˋ哈哈哈哈哈ˇ

學姐也尖叫的跟什麼一樣ˋ比我們班HIGH

哈哈ˇ

比完才去福利社買午餐

媽的勒ˋ空空ˋ我們班一堆女生沒吃到XDDDDDDDDDDD

後來鈺偉兄又分我他的便當和早餐壽司XD

午休時ˇ一直想當場的情形

超感動ˋ一直偷笑XDDDDDDDDDDD

阿ˇ真的好爽阿

HIGH了ˇ綜一丙很棒ˋ繼續加油ˇˇˇˇ


最氣的是ˇ科主任只看一丁和二丙的就走了

可能是都輸ˇ才不敢再看

如果他繼續留下來看ˋ他一定會爽死ˇ

那場面ˋ會爽到他

我們贏ˊ一堆综高的學長姊和一丁的也都說我們班超屌

關鍵性的那幾秒ˇ 哈哈哈哈ˇ



下星期二對處一乙ˋ前三個也都很壯捏ˊˇˋ

加油八ˋ一丙的ˇ我們是靠技巧贏來了ˇ

哈哈哈XDDDDDDDDDDDD
奈奈 2007-10-06 10:28:51


我們綜一丙 要稱霸嶺東

版主回應
當然ˇ

把軍歌的第一名拿回來

加油阿ˇXDDDDDDDD
2007-10-06 15:4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