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21:30:07[ 白目 ,, 昀A ]*

〔 補打ˇ抽血當天 ,, 〕*

哈哈哈哈ˇ那天真的有夠好笑




9/27咱們新生體檢

大家怕的要死的抽血=)

咱們班的寶ˇ無尾熊

聽說很怕XDDDDDDDDDDD

聽說是全班最後一個抽的*

不抽也不行ˇ聽說抽的過程會笑死

剛抽沒叫ˋ抽完開始狂叫XDDDDDDDD

回到教室ˇ全班都看他ˋ之後該該叫=)

笑死我們全班ˇ 哈哈ˇ


媽阿ˇ聽說一開始先檢查脊椎有沒有側彎

硍ˋ聽說我有輕微ˇ你媽勒=ˇ= 雖小

然後去量身高體重ˋ

媽的勒ˋ竟然給我縮水ˇ體重ˋ跟家裡量的差五公斤

是怎樣ˇ全都壞光光XDDDDDDDDDDDD

量血壓的人ˇ男生好醜=ˇ=

但我眼睛一直看貓王他們那邊的護士XD

正噢ˇ 哈哈ˇ

然後照X光 照完ˇ大家怕的要死的抽血

一進去ˋ一分鐘後ˋ看完我們班的抽

心想ˇ算了ˇ抽就抽ˇ早一點死XDDDDDDDD

就很衝動的就坐了上去

跟幫我抽血的小姐 先哈拉ˇ會痛媽ˇ

他回我會=ˇ= 然後一直跟她搞威

抽的時候ˋ他問我會痛媽ˇ 我說不會

小姐就說ˇ還是痛到說不出話來

其實不會痛欸XD  我好像抽上癮了

哈哈哈哈ˇ

還有人抽到昏倒=ˇ=

好恐怖ˇ


然後去地下室檢查牙齒ˇ 媽阿ˇ

蛀牙=ˇ=

然後ˋ發現我又沒事了ˇ

不知是真是假

後來醫生又有檢查一次我有沒有脊椎側彎

結果說沒有ˇ希望是假的= =

不然我會哭死ˇ

現在坐姿都不敢亂坐ˇ真的很夭壽XDDDDDDDD


當天情況真的可以笑死我
ㄋ ㄧㄡˊ 2 丙 2007-10-03 20:24:58

哈哈
抽血阿
聽起來很恐怖
其實還好
沒想像那麼痛

之前我們也有檢查脊椎
那個護士的聲音好像丫頭的聲音耶
超好笑的啦

還有驗尿勒
有點噁

其實學校的體檢算還好
有的學校聽說要脫光光耶
哈哈
還好我讀嶺東

版主回應
是阿ˇ

我抽血抽上癮了XDDDDDDDDDDD

是噢ˇ

哈哈ˋ嶺東好阿ˋ

我愛嶺東XDDDDDD
2007-10-07 12: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