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4:01:46[ 白目 ,, 昀A ]*

〔 又點我 ,, 〕*

[[ 幸福點點名 ]]♥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5個人、不可以往回點唷

     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

     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

1.♥ >> 你的名字: 變態娘娘昀 阿ˇ最近好多綽號阿xD


2.♥ >> 你的生日: 一月十二號
   
 
3.♥ >> 最想完成什麼: 考上好學校=ˇ=
   

4.♥ >> 喜歡的人的名字: 北罵昀XD
   

5.♥ >> 有沒有男朋友/女朋友: 有阿ˋ白目昀 =)
    

6.♥ >> 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 讓我變瘦ˋˊ
     

7.♥ >> 近期最開心的是: 昨天我最開心噎ˇ哈ˇ
   

8.♥ >> 近期壓力大的是: 不要被送少年隊ˊˋ
    

9.♥ >> 未來想從事什麼: 天天等著拿錢的好野人XD
    

10.♥ >> 有沒有喜歡的人: 你要問幾次?

   
11.♥ >> 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 當然!!
    

12.♥ >> 跟誰出去最幸福: 我的兩位同胞ˋˋ哈哈ˇ看我多愛你們XD
    

13.♥ >> 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 當和事老阿*

   
14.♥ >> 跟情人出去會去哪: 當然是去約會>///////<
    

15.♥ >> 聖誕節要幹嘛: 現在才幾月?
    

16.♥ >>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我的同胞們!!
  

17.♥ >> 有沒有起床氣: 沒有噎ˇ 但很不喜歡ˇ起床就被罵ˋˊ    

18.♥ >> 有幾隻狗在家: 沒ˊ 但我恨隔壁的那隻瘋狗ˋˊ
    

19.♥ >> 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很多ˊˇˋ
    

20.♥ >> 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曹格>/////< 我的Superwomanˋˋ


21.♥ >> 喜歡什麼顏色: 大紅ˊ藍色^__________^
    

22.♥ >> 上廁所完會先沖水還是擦屁屁: 我只知道我上完才會脫褲子XD
    

23.♥ >> 愛不愛我: 我該愛誰?
    

24.♥ >> 每天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跟你聊天ˋˊ
    

25.♥ >> 會不會表演吞著金魚後空翻過火圈: 吞魚?會被某人打死XD    

26.♥ >> 做過最蠢的事情是: 我天天都做蠢事=ˇ=


27.♥ >> 喜歡看什麼偶像劇: 聽說很久都沒看電視了噢ˇ
    

28.♥ >> 最喜歡什麼地方: 有同胞在的地方-- 


29.♥ >> 最想和現在的他/她[男/女友]說些什麼: 同胞們ˇ我等等就去找你們XD

     
30.♥ >> 想不想和上段戀情複合: 要看看ˋ如果還愛的話ˇ或許會八!
    

31.♥ >> 你喜歡她 / 他哪點: 沒一點喜歡的:)
    

32.♥ >> 怕不怕分手: 誰不怕阿? 花心的才不怕八?
    

33.♥ >> 分手後還可不可以當朋友: 要看情況
     

34.♥ >> 還有喜歡著以前的他 / 她嗎: 沒有噎ˇ

    
35.♥ >> 近期看的電影是: 刺青ˊˇˋ 梁洛施正XDDDDD
   

45.♥ >> 和他週遭朋友家人相處的好嗎: 摁亨ˇ


46.♥ >> 遇到一個狂害羞的人妳會怎做: 先打一打再說xDDDDDDDD
    

47.♥ >> 你覺得生活泡沫綠茶到底會不會有16個8: ?
    

48.♥ >> 你很自戀嗎? : 是阿是阿* 但沒比大象表姐自戀XD      

49.♥ >> 今年跨年跟誰一起過?: 當然還是要跟同胞們一起^_____^
    

50.♥ >> 你覺得朋友可靠嗎? : 我家同胞鴉最可靠=)

    
51.♥ >> 會和愛的人一輩子嗎? : 可以的話。
    

52.♥ >> 你覺得羅志祥愛你嗎? : 我只知道我愛他*
    

53.♥ >> 你常因夜晚的來臨 而思念一個人嗎? : 摁亨ˇ
     

54.♥ >> 你看過螢火蟲嗎? : 有阿ˇ小時後ˋ           
            

             點名蛤 ~ !!

    1   2   3   4   5   6
   
    我 點   的   人   死   了


哈哈ˇ



死豬ˋ什麼叫做每次必點的人X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