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19:00:55* 搞怪 〃娃  ܤ *

⊕〃 被辣椒≠嗆到 ﹋

今天 ; 是返校也是我跟寶輪值 !

哀 .. 發現今天滿不順的 ! 

            早上 ... 趕校車  !

中午 .. 採辣椒的種子嗆到 ~
整個都是辣 !    難受  !  

   還好  ..  今天很早就放我悶回去  !  

   也感謝阿彬老師 .. 不然 不知幾點才可以回去  

   還有  ...  謝謝科主任的鼓勵  !    顆 > < 


   
  回到高雄的家  ! 我想因該可以悠哉的打電腦 !

沒想到 ... 一回到家 !  被我老爸臭罵一頓   ... 

  準備整理我的房間   !   可憐  !   


  不打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