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3:07:10♥ × 許哲 ,, ×

交情



今天我徹底領悟 朋友群裡勾心鬥角的經驗了

適時的開玩笑 這些我都能接受

不過你們呢 ?! 有想過我的感受麻 ?!

等級不同 恩 .. 的確很好笑

還有一個人 明知道我在賭爛什麼還過來問說 哲誠 怎麼了 ?!

我能說什麼 對於這群 起初是那麼好的朋友

現在呢 ?! 散的散了 因為感情吵架鬧不愉快的也發生了

雖然表面跟平常沒兩樣 實際上呢 ?!

或許是我做人失敗拔 才會引發這些事一一發生

或許你們會覺得 我因為一件小事而鬧脾氣 耍白目

兔 妳是第一次這樣鬧我麻 ?! 我有徹底對你發過脾氣麻 ?!

宇倫 雖然現在我們處境顯得尷尬 雖然我們的話題變得少許多 不過我還是把你們都當作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你們呢 ?!

貓 妳也一樣 以前到現在 我什麼時候開過你們玩笑 什麼時候賭爛過你們 就算有 也只是短短的一小段時間罷了

我真的受夠了 ˊˋ


這種感覺很幹


你們走後 阿翔過來找我聊天 我也跟他說剛剛發生的事

他雖然沒說什麼 不過從他的眼神 我大概知道八成

講完知道很感傷 真的很感傷 如果你們對於我是這種態度

那原諒我 我受不了 我不是那種給你們吃死死的那種人

明天我想是最後一天 朋友的時光 或許明天也是最後

從我來台北到現在 從沒朋友到認識你們 我很珍惜這段友情

不過你們呢 ?! 三不五時 鬧我一下 或許剎那間你們很開心

那 ... 有想過我的感受麻 ?! 或許這就是你們所謂的砲灰拔

隔天有跟平常一樣



人嘉 為什麼你會在最後面你知道麻 ?! 這幾天我很卸卸你 也很相信你

這個朋友我絕得交得我沒有遺憾 不過剛剛妳居然白目到 問我怎麼了 ?!

白痴也知道我在氣些什麼

算惹 我不想多說什麼

你們好就好 真的 .... 不用顧慮到我




*******************************************************



最後 " 剛打給妳 聽到電話另一邊傳來一陣哭聲 我心又痛了

我說過 妳也說過 這件事沒那麼複雜

妳也別太過於難過及為難 我今天跟妳說了許多

朋友方面我想我沒有什麼好帶念了拔


我只希望你能夠開心 決定 兩個字 對我來說是其次



寶貝 開心一點好麻 ?!







答應我別再哭泣了 好麻 ?!










上一篇:

傻逼傻逼〞郁 2008-05-15 02:53:07

唉唷 原來我的眼睛
這ㄇ冏冏有神

2008-04-29 01:14:32

真是= 玩笑開大了=&quot

白吃的原因~!

真的不對了@@&quot

悠哉,賣吼郎倫起 2008-04-28 00:30:30

兔 看來我們不對了= =

幹麻這麼白癡讓人家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