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1:46:24哇哈哈__小魂君〞

一個人の小幸福

↑我喜歡這樣的小幸福ˇ

又安靜又輕鬆,

這樣的幸福,

其實可以貪心自己擁有!

聽著好聽的音樂,

讓心情隨著音樂起舞ˇ

很特別,又很安心。

(無名現在所放的歌)

我不知道怎麼了?

我只知道這首歌,很好聽!

有自在,不會有任何太複雜的旋律。

就好像只有幾個小音符在那兒飛舞著。

很特別的心情,很快樂!

ㄧ點也不會膩的感覺,

小幸福也可以是這樣對吧?







「好幸福!」





真的好輕鬆快樂ˇ

我好像開心多了ˇ

今天的不愉快都不見了ˇ

我好喜歡這首歌ˇ

可惜,是無名專用的,

在Foxy找不到,

好可惜唷ˇ我好喜歡這首歌ˇ

(想聽聽看的,去我的無名聽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