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20:21:49苦苦

最近

感覺變的好蒼老噢
黑眼全慢慢的深 為什麼!?
好像是因為每天熬夜的關係 我都不用買眼影啦XD
還煙燻妝咧=="

最近也都好累好累 明明就沒幹麻
禮拜一就知道我未來的學校在哪了
既興奮又害怕的~"~
哀 突然覺得志願卡好像真的再亂填
以後有得受了?!
然後呢 也不知道最近為什麼常常感到無奈..
就突然覺得在不知不覺中許多事情都變了!?
不過生活還是很開心啦
突然很想禿頭老爹 他真的好好ˊˇˋ
跟其他的警衛伯伯完全不一樣
那時候跟她好到爆欸.. 重樂透跟我分紅的:)
他還說要收我當乾女兒耶!
可是忘記在什麼時候 他就突然不見了
好像是社區的人在講殺小的
哼 氣死 每次好的警衛都趕走
留這些讓我看到就火大的警衛 搞什麼!?
想到就氣 碼的ˋˊ 不過幸好現在他們沒在該
哈哈 誰叫零太兇 都要喊小生怕怕了XD
夠智障 罪近超想學直排輪的
雖然我會一點點:P
我媽也不反對呢 重點是我沒友直牌輪
心裡有點&)*%%#@
哈 好久沒在這打文章
線在幾乎都在無名了
不過還是會來打:)
我的朋友們 你們還是要來噢!!!!!

下一篇:欸欸欸欸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