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00:24:07苦苦

就在明天

米妞 (沒尿尿)
我們明天要去看你了
雖然人非常的少 (少的有點誇張)
但是大家都想著你唷!
零和貓娃都有事ˊˋ
這次去完 我不曉得下次是什麼時候了..
畢業了 也都散了
分散各地 要聚集大家會有點困難?
或許這也是最後一次了?
我不確定以後會每年去看妳
但我能確定的事 我不會忘記你的 OK?

你知道嗎?
有時候我會真的以為是夢.. 真的真的以為
或許以後記憶會漸漸的模糊掉 那些相處的時間
我掛念妳 不在哭了:)
你到的是天堂不是地獄 我要祝福妳
我想 你現在已經不在天堂了吧! 投胎成小BABY了?
祝你開心!


BY 苦
我是那個要尿尿*

上一篇:暑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