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1:21:41苦苦

端午節

昨天才知道今天要回去
一大早被爸叫起床
弄一弄就出門啦 在車上一直睡
太無聊=="
後來在途中陪媽買菜(看我多孝順)
事實上是太悶啦:P
後來好不容易到山上了
拜拜完 繼續睡覺 一無聊就想睡!!
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山上的蟲子真的不少呢:)
一直有那種翅膀拍打的聲音出現在我耳朵旁 感覺很噁心
之後去幫忙拔四季豆!! 爸還交我們怎樣分辨是什麼菜種呢!
哈哈 今天真的是去體驗跟平常不一樣的生活噢
很特別是不是??

後來要回土城 結果在路上被爸的朋友欄來下來吃烤肉
小孩子真的好可愛 嘻
吃完就閃人了..

---------------------------
回到土城 跑去找覝靚
爸說他晚一點再帶我回家
結果我被『棒教』 自己孤單的坐公車到法院那裡
跑到家樂福找他們=="
後來就吃個飯回家啦XD


然後呢
我今天幫家裡那台車取了個名子
叫DABO 為什麼呢 因為我喜歡:)
無聊就取啦 嘻

上一篇:一直你他媽

下一篇:豬→他叫哈士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