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2:30:50苦苦

我也變智障了!

打電腦時
人杰兄被我咬
打完後
智障和人杰兄陪我回學校
我一直在笑智障XDDD
(詳情請問本人)
她還把我夾住咧 (去去)
真的很好笑 笑到蹲在馬路旁
沒力氣ˊˋ 哈哈

後來到校門口 遇到惇惇
她好像被人纏住 (推銷東西的)
我就跑去說 抱歉~這人借我一下
那個人就說 你是她的?
我就說 她我寶貝 後來就把她拉走了
我知道很白痴 誰叫我那時候很嗨嘛>ˇ<

嘻 聊了一下 她還說我變壞
這傢伙 真的跟我一樣瘋唷XD
認識很久了說! 國小到現在
雖然感覺不一樣了ˊˋ
但很開心 我跟她說之後一起和阿沈出去玩吧
摁 等我機測玩XD

上一篇:老葉

下一篇: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