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03:13:17EVAN

憑什麼

 

 

 

 

憑什麼全世界的人可以那樣自在的過活

那我呢

踏入之後

就得受到這無形的壓力

無形的規範

業障

功德

普天之下,跟時下的年輕人講這些有幾個會信

為什麼我信

為什麼我受規範

為什麼願意受規範

是願意嗎

還是無形中自己就會在意

 

 

有時候有種迷失的感覺

我真的不知道信不信

 

 

憑什麼..

為什麼

 

 

每個堂裡的弟子不都那樣嗎

那我又憑什麼在這怨..

而我為什麼又只看得到那些不需背負這無形壓力的那些人..

 

 

 

 這條蛇

只是條小蛇

我連牠有沒有成為大蛇的一天都不知道.

 

 

 

上一篇:一輩子多長

下一篇:應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